參與圖書館學會年會 艾迪訊展出全系列產品

中華民國圖書館學會第55屆會員大會2017年12月9日假國家圖書館舉行,會中除舉辦「圖書館事業的蛻變與挑戰研討會」之外,也規劃圖書資訊展覽,邀請圖書期刊出版與代理商,以及圖書館專業服務供應商共襄盛舉。近年納入神通集團旗下的艾迪訊科技,從RFID跨入圖書館軟體開發,客戶遍及海峽兩岸及東南亞,此次特別展出軟硬體整合解決方案,宣示持續耕耘圖書館領域的旺盛企圖心。

神通資訊科技智慧應用推動中心陳原森協理站在4個攤位前豪氣地說:艾迪訊加入神通集團之後,不但沒有要退出市場,反而要加碼進軍海內外圖書館!我們希望藉著圖書館學會年度盛會,向客戶及同業宣示,艾迪訊的專業加上神通的資源,我們將會變得更強!

神通大家長蘇亮也到會場為同仁加油打氣,蘇董事長表示,在圖書館領域,我們不但要深耕,更要精耕,所以建立了IDSmart的品牌,這也代表對客戶的長期承諾。

會場展示神通資科RFID智慧圖書館全方位解決方案,包括民眾使用的RFID通道門、借還書機、除菌機、智慧取書櫃、儲物櫃,館員使用的貼標機、盤點器、工作站等硬體設備,以及圖書館自動化管理、知識管理、電子資源服務等軟體系統,具體而微地呈現圖書館真實場景,吸引許多學會會員的目光,參觀人潮不斷。

陳原森協理表示,這是圖書館專業人士的年度聚會,所以我們展出全系列產品,一方面向老客戶宣示永續經營的決心,一方面也向潛在客戶展現與時俱進的技術實力,希望將艾迪訊的專業形象與神通集團的企業實力相結合,除塑造IDSmart成為圖書館專業品牌外,也將台灣經驗輸出至海外市場,目前我們在大陸華南與華北都有成功案例,未來將配合南進政策,擴大經營東南亞市場,期待2018會是豐收的一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