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Cart智能跟隨搬運車

有別於市售AMR(自主移動機器人)或AGV(自動導引車)需事先建立現場圖資,並由專業技術人員操作與管理。神通MiCart智慧搬運的專家,可視場域需求,提供彈性靈活的操作使用,只需簡單按鍵即可跟隨人員移動。使用者無須攜帶遙控發射器,就能各種室內或戶外環境下使用,達成快速佈署,有效節省建置時間及成本,是最實用並簡單快速的智慧搬運解決方案。

產品特色

特色一


目標跟隨模式
Follow-Me Navigation

採用目標跟隨的方式導航,使用者不需要攜帶任何的發射器裝置,只要簡單一鍵設定即可追蹤跟隨所設定的人或車,並將周圍的其他物體視為障礙物而避開,特別適合搬運路徑為非規則且並時常變動的環境。

特色二


記憶導航模式
Memory Trace Navigation

記憶導航模式不需要使用地面線路指引、信號發射器指引或是後台管理,即可自主從一個點移動到另一個點。只需要簡單按鍵即可記憶經過路徑,不需要系統管理人員重新繪製地圖引導。使用者也不需攜帶筆電、平板電腦或操作複雜的軟體,任何人皆可輕鬆自行設置多條路線。

特色三


地面路線跟隨模式
Line Trace

依據所偵測到的地面反射線條或反光膠帶移動,重新畫設反光線條即可改變行進路徑。即時簡單的直觀操作,不需要系統管理人員重新繪製地圖引導。針對不方便畫設線條之區域,也可搭配合使用記憶導航功能執行任務。

成功案例

醫療院所、圖書館、中央廚房、倉儲物料/軍事裝備/工廠物料/工程建材/半導體廠物料運送、機場貴賓室餐飲配送

應用領域

物流與倉儲、機場航空服務、餐飲業、中央廚房、食品加工、製造業、建築工地、工程、生活、農漁畜產業、遊樂園、長照中心、醫療機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