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湖科技園區千人捐血 神通獻熱血愛心第一名

社團法人台北內湖科技園區發展協會所發起「第六屆內科千人捐血活動」,1月12日於大港墘公園正式起跑,柯文哲市長及黃珊珊副市長特地現身支持。神通資科當日就捐出222袋熱血,榮登內科千人捐血第一名,希望透過捐血活動,能緩解疫情下血液庫存不足的問題。

隨著疫情拉緊報,嚴重衝擊捐血意願,全台血庫也面臨缺血危機,春節連續假期將至,必須拉高血庫存量。雖然天氣寒冷,捐血活動仍不受影響,內科人熱情響應,挽袖捐血,包括神通資科在內共20多家廠商,積極動員本次捐血活動,除了內科舉辦的捐血摸彩活動,神通另外再加碼贈送,凡捐血250cc就送500元電子禮券,捐血500cc就送1,000元電子禮券,鼓勵員工發揮愛心,加入捐血公益行列。

本次活動共號召1,504位捐血者,募集了2,107袋熱血,內科協會多年來持續舉辦內科捐血活動,目前已累積捐出超過萬袋熱血,參與人數一年比一年多。時值春節連續假期將近,希望藉由內科人的拋磚引玉,帶動更多民眾挽袖傳愛,捐血助人,為社會挹注正面能量,一起過個好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