内湖科技园区千人捐血 神通献热血爱心第一名

社团法人台北内湖科技园区发展协会所发起「第六届内科千人捐血活动」,1月12日于大港墘公园正式起跑,柯文哲市长及黄珊珊副市长特地现身支持。神通资科当日就捐出222袋热血,荣登内科千人捐血第一名,希望透过捐血活动,能缓解疫情下血液库存不足的问题。

随着疫情拉紧报,严重冲击捐血意愿,全台血库也面临缺血危机,春节连续假期将至,必须拉高血库存量。虽然天气寒冷,捐血活动仍不受影响,内科人热情响应,挽袖捐血,包括神通资科在内共20多家厂商,积极动员本次捐血活动,除了内科举办的捐血摸彩活动,神通另外再加码赠送,凡捐血250cc就送500元电子礼券,捐血500cc就送1,000元电子礼券,鼓励员工发挥爱心,加入捐血公益行列。

本次活动共号召1,504位捐血者,募集了2,107袋热血,内科协会多年来持续举办内科捐血活动,目前已累积捐出超过万袋热血,参与人数一年比一年多。时值春节连续假期将近,希望藉由内科人的抛砖引玉,带动更多民众挽袖传爱,捐血助人,为社会挹注正面能量,一起过个好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