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Cart 智能跟随搬运车

有别于市售AMR(自主移动机器人)或AGV(自动导引车)需事先建立现场图资,并由专业技术人员操作与管理。神通MiCart智慧搬运的专家,可视场域需求,提供弹性灵活的操作使用,只需简单按键即可跟随人员移动。使用者无须携带遥控发射器,就能各种室内或户外环境下使用,达成快速布署,有效节省建置时间及成本,是最实用并简单快速的智慧搬运解决方案。

产品特色

特色一


目标跟随模式
Follow-Me Navigation

采用目标跟随的方式导航,使用者不需要携带任何的发射器装置,只要简单一键设定即可追踪跟随所设定的人或车,并将周围的其他物体视为障碍物而避开,特别适合搬运路径为非规则且并时常变动的环境。

特色二


记忆导航模式
Memory Trace Navigation

记忆导航模式不需要使用地面线路指引、信号发射器指引或是后台管理,即可自主从一个点移动到另一个点。只需要简单按键即可记忆经过路径,不需要系统管理人员重新绘制地图引导。使用者也不需携带笔电、平板电脑或操作复杂的软体,任何人皆可轻松自行设置多条路线。

特色三


地面路线跟随模式
Line Trace

依据所侦测到的地面反射线条或反光胶带移动,重新画设反光线条即可改变行进路径。即时简单的直观操作,不需要系统管理人员重新绘制地图引导。针对不方便画设线条之区域,也可搭配合使用记忆导航功能执行任务。

成功案例

医疗院所、图书馆、中央厨房、仓储物料/军事装备/工厂物料/工程建材/半导体厂物料运送、机场贵宾室餐饮配送

应用领域

物流与仓储、机场航空服务、餐饮业、中央厨房、食品加工、制造业、建筑工地、工程、生活、农渔畜产业、游乐园、长照中心、医疗机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