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通參與「Earth Hour 關燈一小時」揪員工一起愛地球

神通資訊科技今年首度響應由世界自然基金會(WWF)發起的國際性倡議「Earth Hour 地球關燈一小時」活動,除了在3 月25 日當天晚上8 點30 分關燈一小時外,同時也邀請員工也在家響應「關燈一小時」的行動。神通資科總務部經理李怡慧強調,其實神通資科的同仁,平時對於節約能源已經有實踐的習慣。例如,每天中午午休,就會由中控室統一關燈一小時,員工餐廳也會於用餐時間完畢熄燈。神通資科企劃處處長劉慈明表示,這次號召員工在家進行關燈一小時,鼓勵大家,將家裡不必要的電器、電燈關閉一個小時。這一個小時,您可以享受黑暗微光下的片刻寧靜,也可以走出戶外散步,希望同仁為這次的行動留下影像紀錄,一起為這次的行動做見證。

關於 Earth Hour

由世界自然基金會(WWF)於2007年在雪梨發起的「Earth Hour 關燈一小時」活動,提倡在每年三月份的最後一個星期六,於當地時間晚上八點半一起關上「不必要的電燈」一小時,藉此呼籲在全球氣候變遷下,每個人無論年齡、階級等背景,都有改變世界的能力與責任。2011 年起,歐萊德獲得世界自然基金會(WWF)官方授權擔任台灣主辦單位,透過連年邀請各界名人、企業、政府機關、校園、知名地標以及歐萊德國內外沙龍夥伴、國內外百貨專櫃共同響應。目前已累積上百位名人、上千家企業團體、超過五千家國內外沙龍店家及十萬名設計師、百萬人透過FB 分享、超過億萬人共同承諾,呼籲全球政府與地球居民正視氣候變遷、全球暖化議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