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通MiAIOT人工智慧决策平台,荣获第30届台湾精品奖

神通MiAIOT人工智慧决策平台,以优异的MIT创新指标,通过严格审核,荣获第30届台湾精品奖。

MiAIOT研发策略是为建立台湾在人工智慧物联网的国际市场之输出能力。产品价值最主要是整合前瞻AIOT技术,让MiAIOT平台可以开发出各式应用。等于直接将现有各式旧有系统AI化,使之具备预测、提前告警和挖掘系统隐性知识的能力,进而当作决策辅助,其创新特色:

  1. 内建国际物联网标准,让汇入的资料格式标准化可立即AI运算,让新建立的应用使用,每次投资都不会浪费,国际输出时也可与各国系统无缝接轨(如欧盟、北美与新加坡)。
  2. 采取无程式码或少程式码(No Code和Low code),让客户不需要专业AI技术人员和学习繁琐程式,透过类PowerPoint图形使用者介面,直观的拖拉功能元件完成AI分析。
  3. 提供积木式AI模组串接功能,MiAIOT具有影像辨识和时间序列两种AI引擎,内建13种以上AI应用模型,可交互运用于未来之新创开发。
  4. MiAIOT平台内建台北市200多项开放资料集,数据皆符合OGC国际标准。运用平台可以享受到标准化资料的好处,提供AI关联运算与决策。
  5.  产品除提供高效运算能力,也内建与节能、绿能和低碳应用整合的元件,例如联合国CSR永续指标之运算范本。

「台湾精品奖」自民国82年创办以来,被誉为台湾产业界的奥斯卡奖,为经济部国贸局为向国际宣扬我国产业形象所设置的奖项,自1993年推动至今,一直是产业的最高荣耀,协助台湾厂商行销国际,充分展现台湾产业的创新能力与品牌价值,是国内外企业相当重视的指标性评选。得奖产品必须通过「研发」、「设计」、「品质」、「行销」及「台湾产制」等面向的综合评选。